所在位置 : 首页 > 模拟养成 > 《模拟人生3》原版及资料片扩展包一键安装硬盘版下载

《模拟人生3》原版及资料片扩展包一键安装硬盘版下载

游戏大小:10.72 GB游戏语言:繁体中文

游戏类型:模拟养成更新日期:2010-11-16

运营厂商:EA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Win7 安全认证:

《模拟人生3》全新的游戏引擎让你可以指挥自己独有的模拟市民在开放式的生活社区内活动,在包括海边、山村及市中心在内的开放式区域内四处闲逛,探索全新的景致。整个社区像真实生活中一样充满互动,即使处于社区的两端的模拟市民也可能对彼此产生影响!如果时间地点刚刚好,谁知道会触发什么事件?而由于全新真实个性系统的运用,你的模拟市民首次可以拥有复杂多变的真实个性。你可以从包括勇敢卓绝、艺术气质、偷窥成性、笨手笨脚、疑神疑鬼以及浪漫多情等诸多选项中选择模拟市民的个性。每个角色最多可设置5种不同的个性属性,使游戏中的角色如真实生活中一般形形色色,富于变化。
 

游戏安装说明:

1、先点击[选择安装目录]按钮选择安装目录决定拟游戏安装路径。

2、然后点击[安装整合版]按钮安装整合版本的游戏。

3、因为游戏较大,请耐心等待游戏安装完毕。

4、本安装程序集合了[模拟人生3][资料片-世界冒险][资料片-野心][奢华包][角色创建]及[优秀MOD]五个部分内容。

5、程序制作:3DM 西门 

 

游戏基本配置:

操作系统:XP(Service Pack 2):

CPU:Pentium 4 2.4 Ghz / Athlon XP 2400+

内存:1.5 GB

显卡:128 MB GeForce Go 6200 / Radeon Mobile 9600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