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刺客信条2》简体中文V1.01硬盘版下载

《刺客信条2》简体中文V1.01硬盘版下载

游戏大小:4.7 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10-08-17

运营厂商:Ubisoft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Win7 安全认证:

《刺客信条2》游戏的故事舞台从十字军东征时期的耶路撒冷来到了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距离第一代有三百多年。在调酒师Desmond Miles的DNA里,Abstergo公司发现了他另一位祖先的记忆,生活在十五世纪末的贵族Ezio Auditore Di Firenze。主角是一名遭到对立家族迫害的贵族青年,为了替家族雪耻而选择了复仇的道路。

 

游戏安装说明:

1、下载完成,安装游戏;

2、整合【3DM】轩辕汉化组和刀锋汉化组发布的V3.0版汉化补丁;

3、删除“附加内容”《阿凡达》游戏视频,删除意大利语音;

4、附带关卡存档、修改器,方便通关游戏;

5、安装完成即可开始游戏。

 

最低系统需求

· Windows XP/Vista/7(32/64Bits)

· Intel Core 2 Duo 1.8 GHZ;AMD Athlon X2 64 2.4GHZ

· 1.5GB系统内存(XP)/2GB系统内存(Vista、7)

· 256MB DX9 SM3.0显卡,ATI RADEON X1950、HD2000/3000/4000/5000系列;NVIDIA GeForce 7/8/9/100/200系列

 

推荐配置

· Intel Core 2 Duo E6700 2.6 GHz;AMD Athlon 64 X2 6000+或更高

· GeForce 8800 GT;ATI Radeon HD 4700或更高

· Xbox 360手柄;5.1环绕音响系统

 

游戏简介:

  《刺客信条2》游戏的故事舞台从十字军东征时期的耶路撒冷来到了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距离第一代有三百多年。在调酒师Desmond Miles的DNA里,Abstergo公司发现了他另一位祖先的记忆,生活在十五世纪末的贵族Ezio Auditore Di Firenze。主角是一名遭到对立家族迫害的贵族青年,为了替家族雪耻而选择了复仇的道路。新游戏将沿用《刺客信条》的Scimitar(Anvil)引擎,《波斯王子》和《肖恩·怀特滑雪》也同样基于该引擎。育碧有一个技术团队正在对引擎进行升级,并增加更多技术特性。《刺客信条2》将引入全新的任务和游戏要素,增加更多种类的武器和道具并借此衍生出更加丰富的玩法。


图片1

图片2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