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环境组件 > directx修复工具|directx repair v3.0 增强版

directx修复工具|directx repair v3.0 增强版

游戏大小:144 MB游戏语言:多国语言

游戏类型:环境组件更新日期:2014-07-1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XP/WIN 7/WIN 8安全认证:

directx修复工具|directx repair v3.0 增强版

版本号:v3.0增强版;程序主要针对0xc000007b问题设计,可以完美修复该问题。

 

【软件简介】

    DirectX修复工具(dx修复工具DirectX Repair)是一款系统级工具软件,简便易用。本程序为绿色版,无需安装,可直接运行。DirectX修复工具(DirectX Repair)的主要功能是检测当前系统的DirectX状态,如果发现异常则进行修复。本程序中包含了最新版的DirectX redist(Jun2010),并且全部DX文件都有Microsoft的数字签名,安全放心。
    DirectX修复工具(DirectX Repair)为了应对一般电脑用户的使用,采用了傻瓜式一键设计,只要点击主界面上的“检测并修复”按钮,程序就会自动完成校验、检测、修复以及注册的全部功能,无需用户的介入,大大降低了使用难度。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