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策略战棋 > 《虫虫大作战》中文版

《虫虫大作战》中文版

游戏大小:53.2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策略战棋更新日期:2010-09-06

运营厂商:Alder Games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Win7 安全认证:

   《虫虫大作战》,讲述的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勤劳的蚂蚁们一如既往地努力地收集着食物。但今天却有不同,和平的气氛被一群入侵者给打破了。为此,蚂蚁不得不奋起反抗,为了保卫自己的家园而战。在游戏中,你将操作蚂蚁、蜜蜂、甲虫等多种昆虫和敌人对战,你的策略将成为你们成功的关键所在。

 

游戏安装说明:

1、解压缩,点击“52pk_Bugbits.exe”安装游戏;

2、游戏附带修改器,方便通关;

3、汉化:3DM鸾霄汉化组。

友情提示:

NOD32会在启动游戏时出现误报信息,造成游戏无法运行。请手动关闭杀软后开启游戏。

 

游戏简介:

    讲述的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勤劳的蚂蚁们一如既往地努力地收集着食物。但今天却有不同,和平的气氛被一群入侵者给打破了。为此,蚂蚁不得不奋起反抗,为了保卫自己的家园而战。在游戏中,你将操作蚂蚁、蜜蜂、甲虫等多种昆虫和敌人对战,你的策略将成为你们成功的关键所在。


图片1

图片2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