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luckin coffee领取免费咖啡教程

luckin coffee领取免费咖啡教程

时间:2018-07-18 来源:互联网

  luckin coffee怎么领取免费的咖啡?近期luckin coffee开展免费领取咖啡的活动,用户们只要下载luckin coffee手机APP,即领取优惠券免费购买,那么具体该如何操作呢?

  luckin coffee领取免费咖啡方法:

  1、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免费领取首先去手机市场上搜索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APP,下载安装注册一个账号。

  2、定位店铺首先开启luckin coffee的GPS定位,他会给你定位最近的一个luckin coffee店。

luckin coffee领取免费咖啡教程

  3、免费领取luckin coffee咖啡,点击菜单里面的领取优惠券。

  4、新建地址这里我们选择外卖,点击送货上门。添加一个地址。

  5、添加收货的地址,设置联系人和地址电话号码等。

luckin coffee领取免费咖啡教程

  6、下单luckin coffee配置好地址之后,返回首页,点击现在下单。

  7、选一个咖啡类型,如图有规格和温度等。

  8、选择好之后,加入购物车,点击去结算。

  9、确认订单接着,我们这里选择外卖,特别提醒。那个优惠券要勾上,就是免费喝咖啡了。

 

  10、然后我们支付6块钱运费就可以了,支付完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