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ofo回应破产重组传闻:无稽之谈

ofo回应破产重组传闻:无稽之谈

时间:2018-11-01 来源:未知

 31日,媒体报道称ofo开始准备破产重组方案,整体负债为64.96亿元,已有一家大型券商中介机构入场做破产重组方案。对此,ofo发表声明斥其为不实报道。今夏以来,ofo将被收购的消息不断传出但均遭否认,并称搬离原办公地是因为租约到期。

ofo回应破产重组_怎么回应具体内容是什么

今年夏季以来,ofo屡次被报道称将被滴滴或蚂蚁金服收购,但均被否认。与此同时,多个供应商起诉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九月底,《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德邦物流已撤诉,并终止了与ofo的合作。颇受关注的自行车供应商上海凤凰(600679,SH)曾于9月公告称,因东峡大通拖欠货款近7000万,故向法院提起诉讼。10月31日下午,上海凤凰证券部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尚无可披露的进展公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