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抖音弹奏新年乐章音符获得上限是多少张

抖音弹奏新年乐章音符获得上限是多少张

时间:2019-01-31 来源:未知

 抖音集音符瓜分5亿现金红包中正确的弹奏新年乐章,就可以得到新年音符,那么抖音弹奏新年乐章可以得几张音符?抖音弹奏新年乐章音符获得上限是多少张?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抖音弹奏新年乐章音符获得上限是多少张

抖音新年音符可以得几张音符?

抖音的新年集音符活动有一个额外领取音符的入口,就是我们的新年乐章的弹奏啦。进入乐章页面,开启我们的新年乐章,叮咚,音符到手啦!

但是这个新年乐章弹奏得音符只能得到一张音符哦!抖音弹奏新年乐章怎么弹?

 

进入抖音的“弹奏你的新年乐章”页面,我们只需要点四下“do”,三下“fa”就可以正确打开我们的新年乐章哦!然后成功领取一张音符。

抖音新年乐章每天都可以领音符吗?  

抖音的新年乐章领领音符是只能领一张哦!不是一天一张,是只有一张哦!所以一定要珍惜时间哦!  

在音符中,隐藏着音符彩蛋。比如我们弹奏“dodododofafafafa”。  

弹奏后,页面就会弹出音符彩蛋,打开也可以获得一个音符。同时,也有其他的音符彩蛋,大家可以探索哦。  

抖音获得咪音符的教程  

单单以抽卡的方式收集音符的话,“咪”音符的确难以得到,只不过活动里还有一种“万能音符”,可以帮助大家直接兑换“咪”音符,非常方便实用!  

而收集“万能音符”的几率比“咪”音符要高得多,在活动期间(2月3日19:30-2月4日19:00)使用随拍相机的指定贴纸拍摄视频,或者参与央视春晚的主持人互动,都有机会得到“万能音符”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