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支付宝积分使用方法

支付宝积分使用方法

时间:2019-12-12 来源:互联网

  在支付宝里面,我们的积分很多小伙伴都没用过,也不知道怎么玩,应该怎么用呢

  1、抵钱类:红包

  直接抵现金、提现免服务费、淘票票、天猫超市,这些都可以用你的积分去抵。

支付宝积分使用方法

  我已经用积分兑换了一大堆红包券了,线下支付的时候就能直接抵扣,相当于积分直接当钱用。

  2、会员服务类:优酷、虾米、芒果tv、爱奇艺。

  我身边的朋友一般都会开通好几个会员,当代年轻人可能都这样?毕竟广告时长越来越长,需要vip才能看的剧越来越多。

  如果兑换的东西挑不着自己喜欢的,那这个刚需我觉得大家可以关注一下,爱豆那么多,每个软件上的剧都不一样,多一个保底总没错。

  3、支付宝独有:蚂蚁森林保护罩

  作为蚂蚁森林的忠实用户,坚决不想让人偷到我的能量,奈何每天总有那么一拨人不辞辛苦,定好闹钟,来我的蚂蚁森林里搜刮掠夺一番,好不容易攒点能量,就这样被偷走了,无情!!那用支付宝积分兑换蚂蚁森林能量保护罩就成了我的刚需。

  用铜墙铁罩罩住点滴能量,没有人能偷你的能量,这感觉,棒极了!

  4、实物类:淘宝心选系列、生活日用品、耳机、手机壳、咖啡壶、体重秤、零食,电动牙刷等等。

  实物兑换还是比较实惠的,毕竟这些东西都是看得到,用得着的!不过这些商品需要考验大家的手速,年底大家都收到了积分过期的提醒,肯定有很多人抢,之前大家说的“没东西兑”,可能就是被抢光了,手速一定要快!

  5、科教:书、线上课程、王佩瑜清音会

  这部分需要的朋友可以自己多看看,这么多本书,总有你感兴趣的那一本,我就不多说啦。

  以上这些都是可以用积分直接兑换的,如果实在没有喜欢的,还可以加一部分钱来兑换,但是一定要看清楚省了多少。

  6、权益类:

  当然,也有一些一般享受不到的权益,比如换购包机这种,如果你需要还是不错的。

  但是我还是建议大家能用积分还是用积分,白薅来的羊毛能够省一点是一点。

  7、抽奖:

  如果你的积分不多,不够兑换以上商品,那我们就用来抽奖,万一就中了大奖呢?反正积分再不用就清零了,就当试试手气呗,千万不要白白浪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