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抖音青少年模式升级

抖音青少年模式升级

时间:2021-04-14 来源:未知

 抖音青少年模式升级

升级是为了青少年们,为他们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抖音青少年模式升级,让青少年们可以健康的刷抖音,并且经过测试,抖音青少年模式开启后,用户无论是卸载App还是重新登录均无法破解,家长们可以更加放心青少年们健康的刷抖音了。

为青少年们带来了“发现”频道,在此频道下,系统将针对不同年龄的用户匹配适龄内容,同时青少年们也可以使用安全搜索功能探索自己感兴趣的内容。

“发现”频道还推出了合集功能,将孩子感兴趣的内容结构化呈现,让孩子不仅仅是碎片化地接收信息,而是能针对感兴趣的内容进行深度学习。

用户设置不同年龄系统就会匹配适龄内容。目前相关合集数量超千个,总时长达5万多分钟。创作团队希望希望青少年们能够真正通过这一模式“学知识、观世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