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哔哩哔哩大会员最便宜的时候

哔哩哔哩大会员最便宜的时候

时间:2021-04-15 来源:未知

哔哩哔哩大会员最便宜的时候

B站上许多的内容是需要大会员才能观看,同时还有更好的画质和更多的福利,让用户们可以尊享各种福利,那怎样才能更加划算的购买哔哩哔哩的大会员呢?下面就向想要买大会员的小伙伴们介绍最划算的购买方法。

哔哩哔哩大会员最便宜的时候

B站时不时地(或者有周期性地)会进行大会员打折活动。有次打折是按会员等级分的,等级越高越划算。

最便宜的时候是10月10日萌节,98块可以12+6+1个月,今年不知道还会不会有这个力度的优惠。

哔哩哔哩大会员最便宜的时候

同时也会有一些活动能成为大会员,B站的手机卡里也有活动能白嫖大会员,有卡的朋友们别忘了。

98元及以下价格时都可以考虑购买,但是不能因为打折就去买,个人认为还需要考虑一些因素:

购买时间段内使用B站的时长or登录频率(一般是以登录频率来计算),这样才能真正的使用大会员看精彩的视频内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