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支付宝积分有什么作用

支付宝积分有什么作用

时间:2021-04-19 来源:未知

支付宝积分有什么作用

支付宝的积分有很多用处,用好了能省很多钱,在这里可以兑换很多的东西,有些可以当钱用,可以帮助用户们轻松省钱,而且根据积分的多少,还分为四个等级,分别是大众,黄金,铂金,钻石,不同的等级福利也不一样,积分的获得途径也很多,快来一起了解积分的作用吧!

首先打开支付宝,找到【我】选择项,点击进入以后,在上方找到【支付宝会员】,点击进入可以看见自己的支付宝积分。

点击上方【我的特权】,就能够看到自己的会员等级,分为四个等级大众会员、黄金会员、铂金会员、钻石会员,每个等级的会员都有专属权益,在日常的消费以及购买支付宝的理财产品时都可以获得支付宝积分。

点卡我的特权全部23个特权,就能够看到当前会员的特权了。总共分为5个大类,支付宝独有、美食特权、购物特权、酒店特权、出行特权,看上去还是相当丰富的。

最主要的就是免费还款、会员打折,这些还是相当实用的,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