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淘宝特价版与手机淘宝有什么区别

淘宝特价版与手机淘宝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04-20 来源:未知

淘宝特价版与手机淘宝有什么区别

淘宝特价版与手机淘宝有什么区别?手机淘宝与淘宝特价版都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产品,而且淘宝特价版上的商品特别实惠划算,那么这两款app究竟有哪些区别呢?

a、商家不同

1、淘宝特价版:淘宝特价版的商家其实是最开始的淘宝商家,现在淘宝高大上了基本都是天猫商家,原来的商家都转投拼多多了,淘宝特价版便是要抢占这个生态位。

2、淘宝普通版:用淘宝在招商合作时自个的话说便是,从“消费升级”转型发展为“消费分级”。

b、拓客视角不同

1、淘宝特价版:淘宝特价版采取的分享抽佣方法,最先分享能获得的红包较少(最高10元),此外购买商品获得的抽佣也较少。

2、淘宝普通版:淘宝普通版拓客视角一般 都是根据点击率和成交率。

c、版面不同

1、淘宝特价版:以货物,而不是店面作为最小运营单位,客户进来看到的是“女装”“内衣”“家居”等类别,并能集中看到特价商品。

2、淘宝普通版:手机淘宝的运营逻辑是“千人千面”,期待客户停留和逛的时间越长越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