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王者荣耀S11李白六神装出装技巧

王者荣耀S11李白六神装出装技巧

时间:2018-05-22 来源:互联网

在王者荣耀中,李白是极受欢迎的英雄之一,李白一直是玩家们上分的首先英雄之一,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李白出什么装好上分。

王者荣耀李白出装技巧分享

六神装:

贪婪之噬+冷静之靴+泣血之刃+暗影战斧+破军+碎星锤

第一件做出贪婪之噬,这件装备拥有强大的攻击速度加成,这使李白可以更快的积攒被动,在战场中的威胁力大大提升。

第二件做出冷静之靴,冷静之靴提供了不俗的移动速度以及冷却缩减,这使李白可以更加频繁的利用自己的技能对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其提供的移动速度使李白的支援能力得到强化。

第三件做出泣血之刃,泣血之刃提供了高额的攻击力以及物理吸血,不仅强化了的李白的伤害能力,也大大提升了李白在战场中的续航能力。

第四件做出暗影战斧,这件装备所提供的攻击力,生命值,冷却缩减以及护甲穿透全方面的强化了李白的作战能力。

第五件做出破军,破军拥有高额的攻击力加成,这使李白的伤害能力得到了质的飞跃,并且其提供对生命值低下的目标造成额外伤害的特性使李白更容易击杀敌人。

以上就是S11李白出六神装的技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