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抖音答案茶是什么?

抖音答案茶是什么?

时间:2018-05-22 来源:互联网

 抖音上爆红的答案茶现在已经向全国各地展开攻势了!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并购买这款能够回答问题的奶茶。

抖音答案茶是什么怎么玩_答案茶为什么能占卜多少钱

在抖音上收割了100万个赞之后,每个来店里的人都带着一个问题,因为其神秘的占卜能力吸引了无数达人前来打卡,据说没有它答不出的,只有你问不出的!简直太神器了有木有!

据说这个答案茶真的是什么问题都能问!比如说什么时候找到另一半……什么时候可以暴瘦……什么时候通过考试……最终你总能得到意想不到的答案!

只要在杯套或者便利贴上写下自己想要提的问题,就能收获一杯属于自己的“答案茶”,问什么都可以哦,大开脑洞,意想不到的惊喜就会等着你!

抖音答案茶是什么怎么玩_答案茶为什么能占卜多少钱

是不是超级神奇!

写完之后,在心中把问题默念5遍,等待答案浮现,仪式感满满!噔噔噔!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

揭开茶盖就能看到专属的答案了,每一杯都不一样!

抖音爆红的答案茶种类非常,有果汁系列还有奶茶系列,不过聚成能占卜的只有奶盖系列,所以想要问问题的网友们可千万不要买错了奶茶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