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实况足球2015最新截图曝光 一颗追求冠军的心

实况足球2015最新截图曝光 一颗追求冠军的心

时间:2014-07-03 来源:互联网

     实况足球2015大家都很期待呀。继预告片发布后,一发不可收拾!最近又发布了一批最新的截图,尤文群星有幸上榜。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实况足球2015最新截图,看看年年喊得很大的KONAMI今年的游戏质量怎么样。

    永恒冠军

前日游戏放出了第一款预告片,来自拜仁与尤文的对决。本次截图给了一些球星更多的特写镜头,使得人物形象更加清晰可见。FIFA的建模一向做的很好,本次的球员们也很逼真。总体上比前作应该有进步。这次的截图主角来自尤文图斯。尤文的球星们球踢得一般,pose摆的倒很有型。略伦特单手指天,一副吊炸天的神态。野兽特维斯、中场核心比达尔、金童博格巴也是一一亮相。特别是博格巴,这位未来之星的发型相当惊艳,很有点杀手的感觉。
    大爱实况足球,你是最后的冠军吗............

略伦特吊炸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