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支付宝新春活动五福现金红包详细攻略

支付宝新春活动五福现金红包详细攻略

时间:2016-02-01 来源:互联网

   支付宝新春送福活动正式开启,在1月28日-2月6日期间,支付宝用户在新春送福中加十名好友即可提前获得3张福,在除夕当天集齐5张福,即可平分超2亿现金红包哦!虽说有点夸张,但100%是现金红包,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就赶紧来看看本文攻略吧!

  支付宝新春送福活动在哪?

  打开支付宝最新版,你就可以看到新春送福的活动入口,进入后,邀请10位好友,你就可以提前获得3张福。

  如何集齐五福领现金红包?

  第一,在1月28日到2月6日,这个时间段添加10名好友,便会获得3张福卡,这3张极有可能有重复的哦!

  第二,春晚参加“咻一咻”也可以抢福卡集齐五福。

  第三,重复的福卡不用担心,可以与朋友互换,集齐了,便可获得0点18分的大红包!

  简单来说,就是大家提前集齐五张不同的福字,然后到了除夕当天,会将现金红包方法给大家。

  整个活动就是这样的,支付宝这一招一方面可以做出微信好友圈的关系网,另一方面也在展现出自己的优势,这个游戏确实有点复杂,不过如果完成了支付宝给的是大红包,忙着集齐的亲们应该也会很满意,对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