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微信朋友圈怎么发摩斯密码 朋友圈摩斯密码玩法介绍

微信朋友圈怎么发摩斯密码 朋友圈摩斯密码玩法介绍

时间:2016-02-24 来源:互联网

   最近看到不少小伙伴在微信朋友圈发出类似摩斯密码之类的文字,很好奇微信朋友圈摩斯密码怎么发?其实这是借助了有道词典微信功能号转换的,一起来参考下玩法。

  微信朋友圈摩斯密码怎么发 有道词典新玩法介绍

  有道词典近日一改春节的“逗逼”风格,而是以交流互动新方式,让用户回想起种种过往,引发情感的共鸣,由此激励用户勇敢的表达自我,近日有道词典上线话语“加密”的含蓄表达方式,吸引了用户关注公众号使用信息加密功能。

  微信朋友圈摩斯密码怎么发?

  关注有道词典微信公众号,在文字框中输入“加密:”和你要说的话,就可以获得加密后的信息,将以摩尔斯电码和歌曲播放两种形式随机出现,接着只需要复制加密结果,发送给朋友、群聊或者朋友圈就可以了。

  更多微信新闻 相关内容推荐

  微信匿名聊天怎么知道是谁 微信匿名聊天方法

  微信付费阅读开通方法介绍 微信付费阅读怎么开通

  微信提现如何不收取手续费 避免收取手续费介绍

  微信聊天表情符号怎么添加 聊天表情符号添加方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