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b站视频怎么加速 b站视频加速播放方法

b站视频怎么加速 b站视频加速播放方法

时间:2017-02-10 来源:互联网

   b站视频怎么加速,b站视频加速播放方法。b站一直都是一个神奇的网站,很多小伙伴都在上面观看很多意想不到的内容。现在有一个新的玩法,那就是加速播放,怎么才能加速播放呢,就让小编给大家详细的讲讲吧。

  b站视频如何加速播放

  1、我们点击打开一个b站视频,然后点击视频右边如图所示的三点,然后选择HTML5播放;

  2、我们右键点击视频,选择播放器效果,播放速度,然后选择一个倍速即可,这样操作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视频已经在加速播放了。

  b站视频加速播放手机端没有吗

  注意:目前只有PC端html5才有这功能,app暂时还没有。

  选中要调速的视频,面板上会出现一个"回放速度"的菜单,点击,输入你想回放的速度值,可以调整直接回放的时间,也可以是百分比.确定,ok。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