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综合知识库 > 单机游戏大盘点 有那些好玩的冒险类单机游戏

单机游戏大盘点 有那些好玩的冒险类单机游戏

时间:2018-03-09 来源:52pk整理

单机游戏大盘点_都有那些热门好玩的冒险类游戏_52pk下载站

四、《寂静岭》是由Konami开发的生存恐怖类游戏。前四部游戏《寂静岭》、《寂静岭2》、《寂静岭3》、《寂静岭4:密室》由TeamSilent开发。后四部则由不同的工作室开发:《寂静岭:起源》、《寂静岭:归乡》、《寂静岭:破碎的记忆》、《寂静岭:暴雨》。  

该系列游戏注重角色塑造、气氛营造和心理暗示,剧情以类似电影手法展开,游戏进程中不同选择将影响结局。剧情的主导权完全掌握在玩家手中。

寂静岭是一个虚构的美国小镇,它位于美国的东北部,据玩家推测是在缅因州的边界上。根据游戏设定,寂静岭坐落于托卢卡湖(TolucaLake,这个湖也是虚构的)。托卢卡湖上充满了水汽,它常年都包裹着浓雾,且发生过游艇神秘失踪事件等灵异事件,因此在人们心中,这个湖是不吉利的。托卢卡湖中有一个小岛,小岛上建有教堂。  

圣女派:  

相信藉由进行特殊仪式让「神」以胎儿的方式寄宿於具有资质的女性(圣女),再以复活「神」为目标让圣女生产下「神」。以达莉亚·吉雷斯比(DahliaGillespie)为领袖,是势力最大的派阀。在《寂静岭1》的结尾出现的最终Boss,达莉亚称之为神的怪物,是男性的神。

圣母派:  

信仰着圣母(HolyMother),实力比较弱小的派阀。以托比·阿奇博尔特(TobyArchbolt)为领袖。他们相信可以通过坐落于寂静岭森林中的圣母岩和神对话。通过培养“术士”,让其完成“圣母降临圣礼”来让神降临。在神使派没落后,托比·阿奇博尔特通过发展旅游业和贩卖大麻,筹集了大量资金,接管并重开了希望之家。

神使派:  

崇拜神的代理人、神的助产士天使瓦尔铁尔(Valtiel),是个新的派阀,由绰号“赤色恶魔”的吉米·斯通(JimmyStone)所创立,自认为是最靠近神的存在,并作为处刑人而行动。作为调和圣女派与圣母派的仇恨和争执的调停者而存在,并在斡旋中逐渐获得了巨大的权力。

其他派别:  

另外教会中还有些人信仰着红神苏切尔巴拉。在《寂静岭3》中,教堂里的神话里说神创造了包括黄神罗伯塞·维斯、红神苏切尔巴拉等神祗和天使。

寂静岭的开发始于1996年9月。TeamSilent的成员原本是由一群由于开发其他项目失败而即将被迫离开公司的工作人员所组成,结果没想到制作出来的《寂静岭》竟然一炮而红。

《寂静岭》系列很大程度上受到了心理恐怖类文学的影响,主角基本上都是普通人。而其他恐怖游戏一般都通过资料设定或游戏系统来让主角显得比较强大的对手。

单机游戏大盘点_都有那些热门好玩的冒险类游戏_52pk下载站

五、《泰拉瑞亚》是由Re-Logic公司开发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做很多事情:制造武器、战胜的敌人、挖掘、寻找器材配件、金钱、收集木材,石材,矿石等资源。整个游戏世界都是可破坏的,破坏某些障碍物后,就可以找到各种资源比如石头、木材、铁矿或者其他装备,当然,在不断深入的同时,也会遇到各种怪物。

游戏开始之初,为玩家提供了设定游戏主角的机会。

玩家可以自定义游戏主角的性别,以及头发,眼睛,皮肤和衣服的颜色。  

克苏鲁之眼  使用邪恶的眼球  

蜂后  使用蜜蜂分泌物  

寒冰巨人  夜晚,水蜡烛,战争药剂都能增加它的刷新概率  

史莱姆王  使用史莱姆王冠  

骷髅王  使用裁缝巫毒玩偶  

地牢守护者  地牢守护者设定的意义就在于杀死不按照规则进入地牢的玩家

染料商 当玩家获得染料或任何物品用于制造染料的物品后会入住 销售一些与染料有关的工作台  

商人 只要玩家身上携带大于50银币和一所合适的没有NPC入住的房间,商人就会入住 贩卖一些基本用品  

画家 有3个及以上的npc入住后到达。 卖不同颜色的油漆和染色工具  

矿工/爆破专家 当玩家有一个获得炸药在玩家的背包,且有一个空房,爆破专家就会入驻 买各种炸药  

护士 当玩家的生命上线大于100时,护士会入住 她会收费并给玩家恢复生命至满血,价格:一滴血一个铜币  

森林女神 当玩家杀死任意一个boss之后,森林女神就会入住 她销售某些自然/腐化物品,可以告诉玩家腐地和圣地在世界的比例。  

派对女孩 NPC有2%的几率在每个黎明入住 销售泡泡机和糖果枪以及烟火  

军火商 当有子弹或一个枪在玩家的背包时,他就会入住 卖某些枪支、子弹  

哥布林 击败哥布林入侵后,随机在地下发现,发现后松绑入住  

巫师/巫医 玩家击败蜂王之后入住 出售吹箭筒和各种各样的喷泉  

裁缝 当玩家击败骷髅王之后他就会入住 出售各种时装  

电工妹 NPC是发现于地牢,发现后入住 卖电线和其他机械物品  

海盗 击败海盗入侵之后入住 出售与海盗有关的物品,时装  

蘑菇人 这个NPC在玩家有一个房子处于一个蘑菇生物群系,并且处于肉山后世界 卖武器及工具  

魔法师 打败肉山后出现在地牢,和电工妹一样,发现后入住 出售各种魔法物品  

蒸汽朋克妹 打死任何一个肉山后BOSS入住,无论有没有打死肉山 出售传送台等等类似机械物件  

机器人   卖机械物品  

火箭商 击败世纪之花后入住 销售发射器,火箭等  

美发师 在蜘蛛洞中解救 购买各种洗发水和发型  

游商 不可入住,当有至少2个NPC时,且无事件发生,每天早上有四分之一几率出现,下午6点离开 一些杂货,但都非常有用(而且都很贵)  

骷髅商人 不可入住,地下随机出现 一些杂货,但都有用

单机游戏大盘点_都有那些热门好玩的冒险类游戏_52pk下载站

六、《生化危机》是由Capcom开发的一款生存恐怖类游戏。游戏巧妙地将2D背景与3D人物相结合,既避免了技术原因带来的画面粗糙的问题,同时也给玩家带来类似于纯3D游戏的操作感,使玩家眼前一亮。 

游戏界正接受着3D时代的洗礼,正当不少游戏厂商苦苦思考如何运用在当时来说还不成熟的PS主机3D机能时,三上真司巧妙地将2D背景与3D人物相结合。  

于是,这一款从未被人重视的原创游戏,因其卓越的品质而被玩家所认同。《生化危机》的诞生让CAPCOM再度以一流厂商的高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该作的诞生不仅为CAPCOM带来了荣誉和大量实际利益,也宣告着“恐怖时代”的到来,“生存恐怖”类游戏成为冒险游戏一大分支而开始广为流传。  

游戏设定编辑  

游戏中的亮点许多。首先给玩家感觉最突出的就是画面了,再就是新增的场景和新增加制作的剧情,游戏中多出的女实验体剧情也是很感人的。整体难度较大,就算在普通难度下被丧尸咬上没几下就挂了,所以玩家们可以当作新游戏来玩。隐藏要素和特别是新多的游戏模式非常具有挑战性。

无限弹药的火箭炮  

使用吉尔或克里斯在三小时内通关,最后保存游戏。开始一个新游戏,后会拥有无限弹药的火箭炮  

透明的敌人  

用吉尔或克里斯成功通关游戏2次。开启“无形的敌人(InvisibleEnemy)”选项。在此模式下一切敌人将是透明的。  

SamuraiEdge枪

使用吉尔或克里斯在5小时内通关(正常难度),最后保存游戏。开始一个新游戏,后会拥有SamuraiEdge枪。  

开启特殊功能选项  

使用吉尔或克里斯在5小时内通关(通明模式),开启SpecialFeatures选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