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下载知识库 > 手游攻略 > 王者荣耀月明千里头像框获取方法

王者荣耀月明千里头像框获取方法

时间:2019-09-10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上线的中秋节活动中有一个月明千里头像框,可能还有好多小伙伴们不知道怎么获得

  官方介绍:广寒宫中秋神秘运输计划,参与活动赢人民日报新媒体X王者荣耀合作头像框——月明千里,还有英雄碎片、钻石奖励等你拿。

  活动时间:活动规则及开启时间请留意后续官方公告。

  通常这种活动都是周五开启的,不过不是零点直接开启,一般是下午12点左右开始在前面几个服务器先开放,也就是灰度开放,之后再后面的服务器开启,晚上18点之前一般都能够全服开放,所以前面几个区,比如1区、2区这种可以看看中午有没有活动。

 

  具体的获得方法还没有公布,不过这种多是在活动面板-限时活动参加,这次中秋节是9月13日也就是本周五,所以周五一定会开启,提前到周四再开都是有可能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