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压缩刻录 > 6789压缩v1.3PC版

6789压缩v1.3PC版

游戏大小:7.6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压缩刻录更新日期:2018-07-2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6789压缩是款很简便的解压软件,它能支持够支持win常用的系统,而且解压速度非常的快,能够在几秒内就将几百兆的文件解压出来,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  

特色功能:  

永久免费  

传统压缩软件的共享版、试用期、购买许可、修正版,我们忍够了!2345好压对所有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永久免费,请放心使用!  

兼容性好  

国内独家完美支持包括Win8、Win7、Vista、WinXP和Win2003在内的所有WINDOWS系统,并且比传统压缩软件支持更多的压缩格式。只需安装一款软件,即可轻松解压超过50种常见压缩格式。最新完美支持ZIPX和ALZ格式解压,能够压缩LZH格式  

虚拟光驱  

小巧精悍的交互界面,提供多种加载入口,操作简单。支持挂载ISO、MDS、MDF、CCD、CUE、IMG、UDF、URG等通用光盘镜像为虚拟光驱,方便娱乐和学习光盘的读取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