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硬件驱动 > 驱动精灵官方万能网卡版下载

驱动精灵官方万能网卡版下载

游戏大小:179.56MB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硬件驱动更新日期:2017-10-27

运营厂商:驱动之家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XP/Vista/Win7安全认证:

驱动精灵官方万能网卡版下载

版本号:v9.6.1024.1373

【软件简介】

    驱动精灵是一款集驱动管理和硬件检测于一体的、专业级的驱动管理和维护工具。驱动精灵为用户提供驱动备份、恢复、安装、删除、在线更新等实用功能。另外除了驱动备份恢复功能外,还提供了 Outlook 地址簿、邮件和 IE 收藏夹的备份与恢复。并且有多国语言界面供用户选择。
    驱动精灵除了驱动备份恢复功能,又提供了 Outlook 地址簿、邮件和 IE 收藏夹的备份与恢复。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法文、西班牙文、俄文用户界面供选择。驱动精灵对于手头上没有驱动盘的用户十分实用,用户.可以通过本软件将.系统中的驱动程序提取并备份出来,可以使用这个文件一键还原所有的驱动程序。

    驱动精灵万能网卡版可以完美支持包括主板、显卡、声卡、网络设备、打印机、鼠标、摄像头等设备,同时也保持了各种USB外设的良好支持度。独创的网卡驱动集成技术将市面主流的网卡驱动全部囊括在内,是名副其实的万能网卡驱动。

 

【软件特点】

驱动问题 迎刃而解

电脑有设备不工作?找不到驱动程序?驱动版本太旧,玩新游戏总是出状况?这都不是事儿,驱动精灵帮你搞定!

系统补丁 快速安装

操作系统补丁没打齐?缺少各种.Net、VC运行库致使程序无法运行?驱动精灵可让您的系统安全稳定,功能完备。

软件宝库 装机不愁

系统刚装好,需要各种软件?驱动精灵软件宝库帮你实现快速装机一条龙,要什么软件直接挑选,快速又安全。

硬件检测 辨别真伪

专业硬件检测功能,内容丰富,结果准确。穿透表面看本质,助您判断硬件设备型号状态,JS骗子无处可藏。

 

【软件更新】

 驱动精灵驱动精灵万能网卡版新增的‘一键下载所需驱动’按钮,让用户操作更加方便。所有驱动一次下载完成,无需手动干预。而全新的补丁升级模块,第一时间获取微软漏洞更新内容,解决用户。除此之外,驱动精灵还有几十项细微改进,大家可以在使用中慢慢发掘.

 

 【软件内容】

驱动精灵官方万能网卡版截图

 

相关驱动精灵万能网卡版下载软件推荐

C盘清理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驱动人生官方正式版下载

鲁大师2016官方正式版下载

软媒魔方6官方下载正式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