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壹写作v4.8电脑版

壹写作v4.8电脑版

游戏大小:69.0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18-06-1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壹写作是智能小说及长文写作软件。适合需要长时间思考的长文本的写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长篇连载、长篇、中篇小说及论文、长贴等复杂内容  

壹写作v4.8电脑版

1)与出版平台对接  

我们会紧密联系网络文学的出版平台,尽快与他们达成合作以做到通过《壹写作》完成的作品能够自然地被每个订阅的文学平台所接纳。我们的作者对章节,版本的更新能够实时地通知到其它的电子出版机构,使写作者再不用在每个平台提供的低效的更新页里来回折腾,只需一键通知订阅者。  

2)建立写作云平台  

目前我们通过第三方平台管理作者的作品,未来我们希望能够建立一个基于写作的云平台。他应该有哪下功能1)存储用户的作品以跨平台写作。2)提供版本管理机制,使用户能够随时追踪,还原或提交版本。3)平台通过对作者版本更新的情况完成有效的版权认证证书。4)用户的作品的唯一存放平台,任何其它的第三方平台引用均通过这一唯一的平台授权完成,这样,是否正版一目了然。  

3)改善效率  

目前我们使用基于web页的文件保存机制来保存用户本地数据,未来我们希望能够针对不同的平台使用更高效的数据库的方式来保存数据,同时改善读取机制,使用户能够更高效地创作长篇作品。  

4)联合创作  

我们已经为联合创作提供了比较好的后台运营机制,未来,我们希望能够将写作这一事件团队化,将需求提供者、架构师、创作人员通过一个团队的方式组合起来共同撰写作品。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