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压缩刻录 > 360压缩 v4.0.0.1090官方正式版

360压缩 v4.0.0.1090官方正式版

游戏大小:8.9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压缩刻录更新日期:2018-07-1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360压缩相比传统软件,压缩速度提升了2倍以上,支持更多、更全面的压缩格式。360压缩相比传统压缩软件更快更轻巧,支持解压主流的rar、zip、7z、iso等多达37种压缩文件。360压缩内置云安全引擎,可以检测木马,更安全。大幅简化了传统软件的繁琐操作,还改进了超过20项的使用细节,拥有全新的界面。360压缩的主要特点是快速轻巧、兼容性好、更安全、更漂亮,而且是永久免费的。现在网上下载的东西大部分是压缩文件,必须用这样的软件才可能打开,安装是必须的。2011年3月3日,百度压缩软件首页提前被泄露,让人感概终于有大型互联网公司开发免费的压缩软件了。然而,百度压缩软件将要在3月8日妇女节发布的消息走漏了还不到24小时,360压缩1.0测试版低调正式发布!360压缩与百度压缩软件同样是全免费的,只是360的产品承袭了安全特色,用360压缩打开文件会进行云安全扫描。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