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处理 > 奇奇剪贴复制工具 v4.7免费版

奇奇剪贴复制工具 v4.7免费版

游戏大小:2.7M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文件处理更新日期:2018-07-11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软件介绍  

1、增加了十块系统剪贴板。  

2、为每块增加的剪贴板都设置了快捷键,ctrl+序号(数字键)复制ctrl+alt+序号粘贴。  

3、剪贴板内容查看功能,您可以随时查看各快剪贴板中存放的内容。  

4、保存剪贴板历史记录功能,您可以通过该功能查看剪贴板中曾经复制的内容,并可以复制历史内容。  

5、保存剪贴板内容功能,您可以将剪贴板中的内容保存下来,下次启动奇奇复制王时,可以直接粘贴本次复制的内容。  

6、通过ctrl+鼠标右键对剪贴板历史记录内容进行快捷粘贴,将光标移到您要粘贴的地方,按住ctrl+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您要粘贴的内容,即可实现快捷粘贴。(强烈推荐该功能)。  

7、用户界面友好,操作简单、易于使用。

奇奇剪贴复制工具 v4.7免费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