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硬件驱动 > 驱动人生电脑版v7.1.13.46

驱动人生电脑版v7.1.13.46

游戏大小:17.34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硬件驱动更新日期:2018-10-1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驱动人生7是一款专业解决电脑驱动问题的免费软件,收录百万级别的硬件驱动, 完美支持32位和64位的XP/2003/Vista/2008/Win7/Win8.x/Win10操作系统, 具有智能检测及一键修复驱动问题等多个核心功能。为了确保驱动人生各项功能的正常使用,需要您的计算机正常连接网络。驱动人生7具有以下特点:全新升级的驱动引擎,匹配更快更精准;百万级别驱动库升级,外设支持更全面;一键式驱动更新方案,下载到安装一条龙;新增离线驱动功能,断网装驱动不是事;新增防蓝屏保护功能,装驱动不怕出意外;全新UI界面设计,看着更舒服,交互更简单。

1.备份路径优化

2.新增设备状态详情描述

3.新增读卡器标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