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CAD软件 > 中望CAD 官方版 v16.0.11

中望CAD 官方版 v16.0.11

游戏大小:131.25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CAD软件更新日期:2018-10-1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中望CAD是国产CAD平台软件的领导品牌。其界面、操作习惯和命令方式与AutoCAD保持一致,文件格式也可高度兼容,并具有国内领先的稳定性和速度,是CAD正版化的首选解决方案。

中望CAD 官方版 v16.0.11

中望CAD软件特性

主要功能特性:

中望CAD 官方版 v16.0.11

一.灵活顺畅,源于自主技术

基于自主研发CAD平台核心技术,独创内存管理机制,内存占用低,运行稳定顺畅;全面支持VBA/LISP/ZRX/ZDS/.NET接口,二次开发和移植扩展灵活高效。

二.全面兼容,设计交流无阻碍

兼容DWG、DXF等图形格式,准确读取和保存数据内容。同时,设计师使用方法无需改变,即刻上手操作。

三.熟悉的界面,清晰美观

简约、清晰、扁平化设计风格界面,

支持Ribbon和经典两种界面,适用于新老用户。

四.跨系统,跨终端,满足更多需求

支持Windows、Mac、Linux系统,配合中望CAD派客云图实现跨平台设计办公,满足个性化需求。

五.多语言环境,交流无障碍

全面支持Unicode,各种语言以及特殊字符准确显示,

杜绝由于多语言环境导致文件不兼容、文字无法显示、显示乱码等情况的发生,确保图纸交流顺畅。

六.夹点编辑功能, 简化设计工作

多段线和填充增加新夹点功能,进行图形修改时可以有更多夹点选择,操作简单实用。

七.栅格显示优化,设计辅助更直观

栅格显示修改为暗格状,随视图范围自动缩放,

栅格捕捉时坐标感更强,绘图界面更直观。

八.稳定的撤销和重做功能

列表显示每一步命令的历史状态点,通过选取可以直接跳转到绘图的历史状态;同时,撤销和重做功能是无限制的,在图纸关闭前的任何一个操作都有记录,可随时调用。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