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CAD软件 > 浩辰CAD2020v191031官方版

浩辰CAD2020v191031官方版

游戏大小:235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CAD软件更新日期:2019-11-29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浩辰CAD2020,“芯”安全,强兼容、极速更稳定,自主内核,安全可控,性能卓越,速度稳定性持续领先,三维设计、界面色彩重磅升级,完美显示更清晰,从内核优化直至界面完美呈现,用细致的软件服务和非凡的应用体验,来响应每一个用户的心声! 

浩辰CAD2020v191031官方版 

软件亮点  

除了浩辰独有的“中国芯”完全自主内核所带来的“芯安全,强兼容、极速更稳定”的产品特点及卓越性能外,此次浩辰CAD2020还具备四大“新”亮点!  

新突破,更流畅:三维设计新突破,绘图操作更流畅;  

新模式,更高效:PDF导入编辑、绘图,图纸高效利用;  

新体验,更轻松:协同设计深层次优化,团队协作更轻松;  

新视野,更清晰:全新界面配色,舒缓视觉疲劳。  

软件特色  

1、三维设计新突破,绘图操作更流畅  

“高内存、操作卡顿、容易崩溃!”这是国内三维软件普遍存在的应用问题,然而国外软件的“高配置需求、高昂的升级维护费用、潜在的安全风险”却又让国内用户望而却步。  

而浩辰CAD2020对三维功能进行了重构,使得运行性能、绘图操作、视觉交互等都得到了全面升级!三维模型的内存占用率降低30%,操作速度提升3倍以上!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