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处理 > Navicat for PostgreSQL v11.2.9 正式版

Navicat for PostgreSQL v11.2.9 正式版

游戏大小:18.49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文件处理更新日期:2018-11-01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Navicat for PostgreSQL是一套易于使用的图形化PostgreSQL数据库管理工具。可使用强劲的SQL编辑器创建和运行查询、函数和使用多功能的数据编辑工具管理数据。Navicat for PostgreSQL能连接到任何本机或远程7.3版本或以上的PostgreSQL数据库服务器,并支持所有PostgreSQL数据库对象。

Navicat for PostgreSQL v11.2.9 正式版

Navicat是一套快速、可靠和全面的数据库管理工具,专门用于简化数据库管理和降低管理成本。Navicat图形界面直观,提供简便的管理方法,设计和操作MySQL、MariaDB、SQL Server、Oracle、PostgreSQL和SQLite的数据。

一、智能对象设计

Navicat提供一个直观和设计完善的用户界面,用于创建、修改和管理资料库的所有对象,例如表、视图、函数或过程、索引、触发器和序列。我们的表设计器帮助用户创建和修改数据库的表,让设置高级选项,如关系、限制、触发器和更多。

二、简化数据编辑

使用Navicat浏览和修改数据,插入、编辑、删除数据或复制和粘贴记录到数据表形式的数据编辑器,Navicat将运行相应的命令(例如INSERT或UPDATE),免除写复杂的SQL。广泛的数据编辑工具令编辑工作更为方便,例如外键查找、set/enum选择器和记录筛选。

Navicat for PostgreSQL v11.2.9 正式版

三、简易SQL编辑

可以创建、编辑、运行查询和检视结果,自动完成代码功能不仅帮助用户完成输入查询,也可以保证快捷地输入无错误的代码。查询创建工具使用户创建和编辑查询而不需要有SQL的知识。SQL美化功能旨在提高工作效率,创建格式整齐的查询,提高查询的可读性。

四、无缝数据迁移

Navicat具有广泛的功能,配备了一套简单、易于使用的用户界面来管理和处理数据。数据同步:分析和迁移数据库或模式之间的数据,这样可以确保每个数据库保存相同的信息。

五、先进的报表创建工具

报表创建工具能从用户的数据源转换数据成一个精美、雅致的报表。使用其交互式设计界面和高效的工作流程,可在几分钟内创建专业和高质量的报表。 丰富的图表和可视化的选项能提高用户的报表水准。一套全面的报表组件,如区域、子报表和交叉制表,让用户有个快速的开端来创建报表。

Navicat for PostgreSQL v11.2.9 正式版

六、智能模型设计

运用我们精密的数据库设计和模型工具,你可以用图形表达你的数据库。使用实体关系图表来显现数据库结构及关系,这样你就可以更容易塑造,建立和理解复杂的数据库。

七、强大的用户管理

用户管理功能提升和管理每个用户的管理权限,不需输入任何命令,在数分钟内就能创建和编辑用户角色,借助这个精确控制的层面,可以在不影响数据库的安全性下,创建规则并让用户访问数据库。

八、确保数据安全

Navicat提供本机备份解决方案,当发生灾难时确保复原数据库,使用Navicat计划功能自动运行备份,并保存到本机硬盘或网络硬盘。

九、随时随地运行

Navicat创建一个批处理作业来运行几个任务。例如:打印报表、备份数据库、传输数据。用户可以设置电子邮件通知,安排在一个特定的时间,或在每天某些时间执行该批处理作业,并确保任务成功完成。无论身在何处,总能完成工作。

十、Navicat Cloud

Navicat提供Navicat Cloud服务,同步连接设置、模型、查询和虚拟组到云。这样就能随时随地实时访问。有了Navicat Cloud,可以善用一天中的每分每秒,以最大限度提高工作效率。

十一、六种数据库,一个用户体验

Navicat支持几大数据库系统:MySQL、MariaDB、SQL Server、Oracle、PostgreSQL和SQLite,并提供直接原始连接到数据库,通过一个单一高度互动的用户界面,整合进程、工作流程,提高生产力。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