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处理 > 小鸭数据库 v1.0.6866.32497 免费版

小鸭数据库 v1.0.6866.32497 免费版

游戏大小:1.3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文件处理更新日期:2018-11-07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小鸭数据库是一款针对网店进行数据存储和管理的软件,并且能和旺旺数据关联,对于信息化的如今,数据才是根本,喜欢的朋友赶快下载吧!

小鸭数据库 v1.0.6866.32497 免费版

小鸭数据库

功能说明

建立用户姓名、密码、设置权限,权限分为录入数据的功能、审核数据的功能、还有旺旺录入功能,设置好后点击建立即可。

审核功能人工鉴图审核主图和题目是否有违规C旺旺录入功能收集店铺或已谈好的总店,把旺旺号进行录入,进行留档。

建立好的账户可以登录,进行录入和提取数据。

在后台中找到内部数据,用户管理,点击建立用户

录入功能直接录入链接模式

小鸭数据库 v1.0.6866.32497 免费版

软件使用

如何建立账号和授权功能

①在后台中找到内部数据,用户管理,点击建立用户

②建立用户姓名、密码、设置权限,权限分为录入数据的功能、审核数据的功能、还有旺旺录入功能,设置好后点击建立即可。

A. 录入功能:直接录入链接模式

B. 审核功能:人工鉴图审核主图和题目是否有违规C. 旺旺录入功能:收集店铺或已谈好的总店,把旺旺号进行录入,进行留档。

③建立好的账户可以登录小鸭数据库,进行录入和提取数据。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