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Neat Image v8.3.5.0 中文版

Neat Image v8.3.5.0 中文版

游戏大小:13.41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8-12-04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Neat Image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专业图片降噪软件,适合处理 1600×1200 以下的图像, Neat Image降噪软件非常适合处理曝光不足而产生大量噪波的数码照片,尽可能地减小外界对相片的干扰。Neat Image 的使用很简单,界面简洁易懂。

Neat Image v8.3.5.0 中文版

Neat Image降噪软件使用说明

Neat Image降噪软件过程主要分四个步骤:打开输入图像、分析图像噪点、设置降噪参数、输出图像。输出图像可以保存为 TIF、JPEG 或者 BMP 格式

首先应该正确安装 Neat Image 主程序,在安装后确保已经打开一次该软件。

将 Neat Image降噪软件 安装文件夹 (如:X:Program FilesNeat Image) 中的 NeatImage.8bf 文件复制到 Photoshop 安装目录下的Plug-Ins 子目录中(更高版本的 Photoshop 可能是增效工具滤镜目录)。

然后重新启动你的 Photoshop ,你将会在 Photoshop 滤镜菜单下面的 Neat Image 子菜单中找到“降低噪点”的插件。

Neat Image降噪软件与同类软件对比

NeatImage降噪软件特别适合数码照相馆使用,在照相的时候,脸部噪点特别多,这时候如果直接用Photoshop非常费事,如果使用 NeatImage就可以轻易解决。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