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irfanview v4.52.0.0 中文版

irfanview v4.52.0.0 中文版

游戏大小:2.36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8-12-17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IrfanView 是一个运行速度快、小巧(单一exe文件500K)、功能强大的免费(限非商业用途)图像查看程序。支持Windows 9x/ME/NT/2000/XP/2003/win7/win8。

仅仅不到2M的小软件,功能却能与体积大到几十M的ACDSee相媲美!这个软件就是IrfanView。图片、音频、视频浏览,图片批量格式转换、批量重命名,JPE图片无损旋转等只是IrfanView最基本的功能。IrfanView是世界第一个支持多页Gif动画的Windows图像查看器,另外强大的插件外挂功能、自定义皮肤功能以及多种热键支持让你可以定制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IrfanView!功能过多,不再一一介绍,喜欢小巧而又免费的强大图片浏览器那就马上体验一下IrfanView吧!

irfanview v4.52.0.0 中文版

功能介绍

IrfanView 堪与 ACDSee媲美,支持的图像、音频、视频格式众多,并可幻灯显示、批量转换格式、批量重命名、JPG 无损旋转,支持拖放操作;亦具有调整图像大小、调整颜色深度、添加覆盖文字、特效(内置)处理等图像编辑功能,自3.85 版已能支持使用 Adobe Photoshop 的滤镜(8BF 格式);还可以制作 HTML 格式的缩略图目录、创建自播放幻灯显示(EXE 或 SCR),是图像爱好者必备的袖珍精品。

在 IrfanView 中有很多的热键 (特别是单键),有了这些快捷键,感觉比用 AcdSee 还方便,特别是各种旋转,及可以自定义的逐级缩放。除了编辑功能不及 ACDSee 外(还有体积和价格),其他各方面都很优秀。

支持多种格式 Many supported file formats

支持多种语言,有简体中文 Multi language support

可缩略图、预览 Thumbnail/preview option

强大的幻灯显示(可导出为exe/scr,或刻录到光盘) Slideshow (save slideshow as EXE/SCR or burn it to CD)

在幻灯或全屏下显示EXIF/IPTC/注释信息 Show EXIF/IPTC/Comment text in Slideshow/Fullscreen etc.

支持Adobe Photoshop滤镜 Support for Adobe Photoshop Filters

快速的文件夹视图(在文件夹间移动) Fast directory view (moving through directory)

强大的批量处理(更改图像、文件名) Batch conversion (with image processing)

多页TIF图像编辑 Multipage TIF editing

电子邮件选项 Email option

多媒体和文本文件播放 Multimedia player

打印设置 Print option

修改颜色深度 Change color depth

扫描(批量扫描)支持 Scan (batch scan) support

剪切/裁剪 Cut/crop

编辑IPTC IPTC editing

多种效果:锐化、模糊、Adobe 8BF、Filter Factory, Filters Unlimited等 Effects (Sharpen, Blur, Adobe 8BF, Filter Factory, Filters Unlimited, etc.)

屏捕截图功能 Capturing

从EXE/DLL/ICL文件提取图标 Extract icons from EXE/DLL/ICLs

无损JPG旋转 Lossless JPG rotation

大量热键 Many hotkeys

大量命令行选项 Many command line options

大量插件 Many PlugIns

只需一个exe文件,无须Dll文件,无“我同意”或“试用期已过”的共享软件提醒 Only one EXE-File, no DLLs, no Shareware messages like "I Agree" or "Evaluation expired"

未经用户同意,不改变注册表设置 No registry changes without user action/permission!

可以制作缩略图,可以把多个图片快速生成html网页

其他…… and many more

关于如何解决IrfanView官方中文乱码的问题,当我们使用官方的中文包使其中文时,在默认下,可能会出现乱码的问题,解决的办法是,在选择更改语言的界面时,在下面有一个勾选框‘程序打开时加载Unicode插件,这里只要取消就可解决关于IrfanView的某些中文乱码及相关故障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