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CAD软件 > 浩辰CAD看图王 v4.1.0.0 绿色版

浩辰CAD看图王 v4.1.0.0 绿色版

游戏大小:61.3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CAD软件更新日期:2019-01-09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完美查看CAD2000到CAD2018各版本的dwg二维和三维图纸,超快速开图、显示准确、操作流畅,的业界内唯一一款完全免费且集看图与编辑为一体的CAD看图软件。内嵌天正实体解析器,完美显示天正建筑、天正暖通、天正给排水等各专业图纸,不再为丢实体而烦恼,支持不同字体的正确显示,无需安装font字体,不再显示文字乱码,还可查看外部参照中的对象。免费工具内集成常用绘图、修改、表格、测量、图层管理功能,无水印打印、随时共享设计进度,无需发送DWG图纸,可分享链接给他人查看,不担心图纸安全和侵权。支持从手机、电脑、网页浏览器登陆后多端查看图纸。

浩辰CAD看图王

1.搭建高级账户体系

2.新增标注功能

3.新增文字查找功能

4.新增外部参照功能

5.新增测量弧长功能

6.新增测量坐标功能

7.新增测量圆面积功能

8.新增单视口功能

9.新增天正版本转换功能

10.解决登录错误问题

11.优化DWG转PDF功能

12.优化安装包大小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