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处理 > 轻松文件恢复 v2.6.0.0 旗舰版

轻松文件恢复 v2.6.0.0 旗舰版

游戏大小:10.58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文件处理更新日期:2019-01-22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轻松文件恢复软件是一款高性能的硬盘文件恢复软件,采用最新的数据扫描引擎,从磁盘底层读出原始的扇区数据,经过高级的数据分析算法,把丢失的目录和文件在内存中重建出原分区和原来的目录结构,数据恢复的效果非常好。

轻松文件恢复软件是一款文件恢复工具,它拥有先进的数据恢复技术,能够对硬盘内部数据进行分析,从而找出被删除的文件,并自动对其进行恢复。轻松文件恢复软件提供多种恢复模式,用户可根据自己丢失的文件类型,来选择模式进行恢复。

轻松文件恢复 v2.6.0.0 旗舰版

轻松文件恢复软件体积小巧、功能强大,几乎不占用系统资源,其恢复文件过程非常的快速平稳,支持对丢失文件进行批量恢复。

轻松文件恢复 v2.6.0.0 旗舰版

软件特色

1.拥有多种恢复模式

2.可对u盘、硬盘等设备进行使用

3.能够对相机、手机中的丢失文件进行恢复

4.能够快速扫描出丢失文件,且恢复速度快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