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抖音八卦阵罗盘壁纸软件2019最新版

抖音八卦阵罗盘壁纸软件2019最新版

游戏大小:1.25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9-04-1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抖音八卦阵罗盘壁纸软件2019最新版是一款很火热的桌面壁纸软件,它属于那种八卦类型的时钟罗盘,非常有个性,想知道怎么设置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向用户们带来了目前网红们都在用的一款动态时钟壁纸,时尚、潮流已经不足以来形容它了,因为它太火爆了,独特的设计,超多模式供用户来选择,使用网红动态壁纸抖音时钟,你就是网红!

抖音八卦阵罗盘壁纸软件2019最新版

  网络上一下子火了起来,然而它火爆的不是没有原因,独特的时钟设计,让用户一下子就爱上了这个网红动态壁纸抖音时钟,新颖和潮流的设计,是网红们不可缺少的动态时钟壁纸。

  软件功能

  将古代的转盘变成时钟的样子

  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实时转动显示时间的变化

  白色将会显示正确的时间

  按照时间的顺序进行显示

  软件特色

  1、用户可以自己制作专属时钟壁纸,多样的类型风格用户自由选择!

  2、简单的操作方式,用户一键即可设置出自己想要的壁纸效果!

  3、超自由的设计方式,致力于满足用户的一切需求!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