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CAD迷你画图软件 V2018R2 电脑版

CAD迷你画图软件 V2018R2 电脑版

游戏大小:278 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9-12-04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CAD迷你画图软件是一个类似于AutoCAD的画图软件,提供多种实用的画图工具,你不仅可以快速预览图片,还可以编辑处理图片,就算没有网络也能绘图,CAD迷你画图软件功能强大,CAD软件上有的绘图工具这里都有。

CAD迷你画图软件 主要功能

1、支持多窗口预览和编辑DWG图纸

2、支持AutoCAD所有版本的文件格式

3、支持转PDF文件、打印、尺寸、坐标、测量和CAD云字体自动适配下载

4、支持编辑和处理图形,打开和保存图形;

5、支持对图像进行共享协同操作等。

CAD迷你画图软件 使用方法

cad迷你画图的用法。

1、打开软件,点击新建图纸

2、进入新建图纸界面,上方菜单栏里有很多绘图工具

3、红框位置的功能按钮,可以实现延伸,修剪,倒圆角,填充,区域填色等绘图功能,如下图所示。

4、红框位置的功能按钮,可以实现图形标注的功能,比如标注直线的长度,半径等,如下图所示。

5、红框位置的功能按钮,可以实现图形的移动,缩放,旋转,打散,打断,镜像等功能,下图为对图形进行缩放操作。

6、红框位置的功能按钮,可以修改图形的线条颜色,如下图所示。

7、图形绘制完,点击【保存】按钮,保存为dwg格式,使用autocad软件可以打开。

CAD迷你画图软件 更新日志

2018R2版更新内容

1.支持将Excel文件导入到图纸中;

2.增加了环形阵列和路径阵列的功能(快捷键:HXZL,LJZL);

3.增加了正交模式,在软件右下方可以随时开启;

4.支持多段线绘制圆弧;

5.修复偶发BUG。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