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腾讯课堂官方版

腾讯课堂官方版

游戏大小:47.4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20-01-0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7/Win8/Win8.1/Win10安全认证:

 腾讯课堂是一款由腾讯进行开发研制的一款在线课堂教学的软件,超多名师在线授课给用户最佳的辅导体验,录播回顾的设计让你不错过任何一个知识点,同时该款软件的授课范围是非常广泛的,从小学涵盖到大学甚至工作的各种证件的考试,给用户最佳的线上课堂体验。

腾讯课堂官方版

 腾讯课堂软件介绍:

腾讯课堂电脑版客户端是一款在线教育平台,腾讯课堂电脑版帮助、监督你学习,让你在电脑上就能完成各种课程;腾讯课堂电脑版聚合了优质教育机构和教师的海量课程资源。

腾讯课堂官方版

 腾讯课堂软件特点:

1.QQ、微信账号一键登录使你不管是在PC端还是移动端都可以进行课程的学习。
2.细致的学习计划定制的让用户在课上课下进行同步的学习让用户更有效的消化知识点。
3.实时课程互动让老师可以及时的解答你的疑惑。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