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Autodesk Maya中文版4.0

Autodesk Maya中文版4.0

游戏大小:131.92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20-01-1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安全认证:

 Autodesk Maya中文版是一款给用户带来丰富动画创作的工具软件,用户在这里可以体验到最齐全的动画制作工具,让无论是动画制作小白,还是专业的动画制作认识都可以体验到最佳的动漫制作使用软件,完全免费的软件设计可以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动画制作的乐趣。

玛雅4.0下载软件简介:

Maya 是最著名的三维动画创作工具,Maya个人学习版将会为3D图像及动画专业的学生、现职的业内设计师以及有兴趣涉足计算机动画世界的人士,非商业性地提供探索获奖无数的Maya软件内各项功能的机会,而且完全免费!

 

为了让全球喜爱动画的人士一窥Maya动画工具的奥秘,Alias|wavefront公司推出了Maya个人学习版。您可以免费下载此版本,但仅供练习之用,并不提供商业用途,此版本包含完整的操作工具!软件功能包含: (Maya Complete) NURBS Modeling、Animation、Inverse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