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处理 > 照片整理软件官方版下载v1.0

照片整理软件官方版下载v1.0

游戏大小:11.28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文件处理更新日期:2020-01-1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2003/WinXP/Win2000/Win8/Win10安全认证:

 照片整理软件官方版是一款为用户提供照片整理的软件,用户有了这款软件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存的照片忘记位置以及多而杂乱的照片数量让你头大,该款软件可以自动帮你收集扫描你系统里所有的照片并会按照相片的日期大小综合排序,分纳为多个文件类别让用户轻松找到自己需要的照片,可以说是照片多而乱用户的神器呀。

照片整理软件官方版介绍:

照片整理软件是作者真理探索者制作的一款图片整理工具。该软件可以对指定目录下的图片进行去重、按年、月、日进行归类,还可以按时间对图片进行重命名,让您的照片看起来井然有序,非常适合图片非常多的用户使用。

照片整理软件官方版功能:

1、支持按时间重命名;

2、支持图片去重;

3、支持按年归类;

4、支持按月归类;

5、支持按日归类;

6、软件小巧,使用简单,速度快。

使用方法:

1、下载并解压文件,双击运行;

2、将路径复制到文本框,设置目录,如果需要按时间重命名,请勾选;

 

3、需要哪个功能,直接点击即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