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加速 > 360硬件大师官方版3.40

360硬件大师官方版3.40

游戏大小:9.39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加速更新日期:2020-02-05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WinVista/WinXP/WinMe/Win8/Win10安全认证:

 360硬件大师官方版是一款由360进行出品的软件,这款软件可以针对用户的电脑硬件进行检测,将你的电脑配置以及电脑性能详细的进行展现,同时这款软件还支持系统的优化以及性能的检测让用户可以实时的掌握你的电脑状态。

360硬件大师官方版3.40

360硬件大师官方版介绍:

 

360硬件大师是一款专业易用的硬件工具,准确的硬件检测可以协助您辨别硬件的真伪,并且向您提供中文的硬件名称,让您的电脑配置一目了然,防止在购买电脑的时候被奸商蒙骗。此外还有温度监测、性能测试、一键电脑优化等等的功能,是您全面掌握爱机硬件配置的必备帮手。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