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射击飞行 > 《最后的联盟》绿色英文版下载

《最后的联盟》绿色英文版下载

游戏大小:366.53 MB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射击飞行更新日期:2014-04-24

运营厂商:Arcen Games, LLC 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Win 7/Win8安全认证:

 《最后的联盟》绿色英文版下载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游戏简介】

    最后的联盟》是一部策略战棋游戏,由《人工智能战争:舰队指挥官》的开发商打造。
    你好,Hydral人。我是你在这部游戏中的电脑助理,我从你身上读出的代码是“我们就要完蛋了!”
    我们所在的星系广袤无垠并且充满变数,并且我觉得你不够精明,所以让我们从简单的开始吧。比如说就从你刚刚从一帮机器人手中劫持的舰队旗舰里逃出吧,这看上去至关重要。
    请原谅我的鲁莽,但据我所知你是你们族的最后一个个体是不是?根据我存储的档案,你们Hydral族曾经是这个星系的独裁者,但你们的月亮直接坠向母星。你知道的,只有当别人了解你之后才谈得上喜欢你,但目前也只有你能够使用这些零散的Hydral科技。
    听着,我不打算告诉你该怎样做,但我感觉你应该建立一个这个星系的统一联盟,看上去高大上,但是目前除了你之外没人想这么做。当然这也并非易事,对于那些不想配合的种族,你是竭尽所能联合还是直接消灭他们呢?总之,好运!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的。

 

【游戏截图】

最后的联盟游戏截图1

最后的联盟游戏截图1

最后的联盟游戏截图2

最后的联盟游戏截图2

最后的联盟游戏截图3

最后的联盟游戏截图3

最后的联盟游戏截图4

最后的联盟游戏截图4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