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常用软件 > 迅雷极速版下载

迅雷极速版下载

游戏大小:23.58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常用软件更新日期:2018-02-13

运营厂商:迅雷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迅雷极速版下载

版本:v9.1.47.1020

 

【软件介绍】

    极速版迅雷采用全新设计理念,让下载一气呵成,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化繁为简,一切需求秉着以用户为核心,服务用户的理念,让更多用户喜欢极速版。

    2003年8月,我们研发的第一款下载软件出生了,但是感觉太差,没有推广。2004年1月,迅雷2出世,每天新安装用户不到400个。我们认为基本没戏了,哪知三四个月的推广后,迅雷用户开始飙升,每天以数千计的用户增长。回过头来看,我们一致认为是"P2P技术"发挥了关键作用。那段时间,我们以为离"改变人类"的梦想已经为时不远,创业者的轻狂与虚荣开始在心头膨胀,每天我们的同仁们都会拿着笔和纸写写画画,做一件特别无趣却又特别满足的事情,计算迅雷的下载速度,为人类节省的时间数。

 

【软件更新】

  1.会员账号等级修改

  2.优化迅雷服务模块

  3.优化远程下载入口展示

 

【软件截图】

迅雷极速版截图

迅雷极速版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