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现代汉语词典官方正式版下载

现代汉语词典官方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22.52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15-01-0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8/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现代汉语词典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2014.03.20

 

【软件介绍】

    〖现代汉语词典〗可能是网上目前最好的辞典软件。收录411834条语词,21208条标准汉字,28745条成语,18806条歇后语,22063条灯谜,英汉、反义、古文言词语等等等等,而且不断升级,数据库不断添加中!与时代同步。是一个精巧、全面、新颖的文科工具。收取了新华词典、现代汉语词典的所有的词语。资料浩瀚,数据量大,全面收集,权威、科学。是一个优秀的学习工具助手。软件支持模糊查询、支持升序降序排列,支持刷新、支持在线升级。详尽、齐全、细致、深入。软件使用方便、快捷、高效。软件美观、精致、绿色、环保、可完全卸载,随时升级。

【软件截图】

 现代汉语词典截图

现代汉语词典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