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下载工具 > flashsaver5.8正式版下载

flashsaver5.8正式版下载

游戏大小:2.26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下载工具更新日期:2018-01-0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7/Vista/Win2003/WinXP安全认证:

flashsaver官方正式版下载

版本:v5.8

 

【软件介绍】

FlashSaver利器的好处是可以轻松地将网页中自己喜欢的Flash下载下来。安装FlashSaver后,当鼠标指针移到网页中的Flash上时,在Flash的左上角会出现一个浮动工具条,点击工具条中的保存按钮,即可将此Flash保存下来。整个过程,只需点击两下鼠标。这是绝对是一款很实用、很好用的Flash下载工具!FlashSaver完全免费,小巧,安全,使用方便,全中文界面,帮助齐全,是您上网过程中不可缺少的工具。

 

【软件特性】

Flash Saver 可以让 Flash 动画的储存更为方便,您只要输入一个网址,它就可以自动侦测出 SWF 檔、影片檔;还可以透过快速键「F7」及浏览器工具列按钮来操作下载动作。

 

【软件截图】

 

 

flashsaver截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