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常用软件 > 百度识图网页版下载

百度识图网页版下载

游戏大小:23.2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常用软件更新日期:2017-09-0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 Win7, Win10, WinAll安全认证:

    百度识图网页版下载

  【软件介绍】

  百度识图在线使用,在百度图片中识别人脸,搜索相似图片的一个功能.百度识图是2010年就上线的软件,每一年都会有全新功能上线,需要的用户快来下载看一看.

  【软件功能】

  百度识图基于先进的图像识别技术,帮助你来寻找你想要的图,简单的操作方式,百度识图就能在全网海量图片中智能筛选精美图片;更有拍照识图给你意想不到的认知、购物体验。赶快下载百度识图,感受智能科技带来的的全新读图时代!

  【使用方法】

  百度识图网页版:https://image.baidu.com/?fr=shitu

  第一步:打开百度图片,在百度图片搜索框右侧找到相机样式的小图标,点击,进入百度识图。

百度识图网页版下载

百度识图网页版下载

  第二步:选择图片上传方式(本地上传、拖拽上传或粘贴图片网址),上传图片。

百度识图网页版下载

百度识图网页版下载

  第三步:如果对识图结果不满意,可以选择手动框选或添加图片描述。

百度识图网页版下载

百度识图网页版下载

  【软件特色】

  ·2010年12月13日,测试版上线,中国互联网产品中第一次提供了以图搜图功能

  · 2012年12月28日,全网人脸搜索功能上线

  · 2013年6月6日,相似图片搜索功能上线

  · 2013年7月30日,美女图片搜索功能上线

  · 2013年11月5日,花卉品种搜索功能上线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