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它 > Game Expert游戏修改专家

Game Expert游戏修改专家

游戏大小:707K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它更新日期:2009-04-0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安全认证:

 

Game Expert游戏修改专家下载

 

是一个用来在游戏中帮助您快速通关的工具软件,您可以用它来查找游戏中的参数(,并且可以将找到的结果进行适当的处理(手动修改,自动锁定或热键修改)。Game Expert具有超强的搜索能力和良好的操作界面,提供了制作游戏修改器和暂停游戏执行等强大而完备的功能,支持Windows2000操作系统,并且可以支持三种语言的操作界面,非常好用,这个版本提供了以下功能:1、提供了游戏中直接弹出的功能.2、根据网友的建议,取消了地址列表的最大数量限制,现在可以添加任意多的地址进行锁定了。3、内存编辑窗口现在可以任意改变大小,您可以一次看到更多的内存信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