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海报工厂pc电脑版v2.6.1下载

海报工厂pc电脑版v2.6.1下载

游戏大小:24.8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8-01-30

运营厂商:美图秀秀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海报工厂电脑版是一款由美图秀秀官方出品、能让照片瞬间变得高大上的图片处理神器,海报工厂内置数百款精品素材和美图优质特效,融合天气、时间、温度等实时信息,可以帮助用户轻松打造杂志封面、经典电影、美食菜单、旅行日志等各种风格的拼图海报,让自拍照一秒化身视觉大片!  

海报工厂电脑版官方下载

海报工厂pc电脑版v2.6.1下载

 

海报工厂pc电脑版v2.6.1下载

【海报工厂官方介绍】  

美图秀秀出品最潮海报制作神器!海报工厂,照片瞬间高大上!数十名设计师呕心之作,款款都带范儿!引领照片新玩法,重新定义拼图方式!  

数百款精品素材,不管你是时尚范、欧美风、还是文艺范,总有一款适合你;内置美图优质特效,完美打造视觉大片;智能识别时间、天气、温度等实时信息,让海报美在每时每刻!  

 

【海报工厂电脑版功能】  

【杂志封面】  

超多杂志封面任你选,你永远是潮流焦点!  

【电影海报】  

极致视觉效果,打造你的专属电影大片!  

【美食菜单】  

记录舌尖上的美味,分享自己的私人菜单!  

【旅行日志】  

用海报珍藏最别致的旅行回忆。  

海量素材  

海报工准备了海量的模板素材,不同风格、不同比例的模板应有尽有。  

个性化选项  

海报工厂为每一个模板提供了丰富的个性化选项,从照片特效选择、天气智能识别、文字撰写、保存分享等,让用户自由发挥。  

一键分享  

用海报工厂拼图后还能一键分享到朋友圈、新浪微博、QQ空间、Instagram、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平台,有趣又方便。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