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压缩刻录 > Zip995压缩解压软件 V1.3 免费版下载

Zip995压缩解压软件 V1.3 免费版下载

游戏大小:635K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压缩刻录更新日期:2018-03-1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2003/WinXP/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Zip995压缩解压软件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解压缩工具,兼具压缩和解压文件等功能。有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官方介绍】

Zip995是一款简单实用的压缩解压工具软件,可以快速方便的打开、创建流行的Zip压缩文件,全面兼容其他的Zip工具;包含许多高级压缩特性,例如加密、可变压缩级别、文件更新以及创建自解压zip文件。层书签插入等。

【运行环境】

支持WinXp,Win2000,Win2003,Win7

【软件功能】

Zip995可以快速方便的打开、创建流行的Zip压缩文件,全面兼容其他的Zip工具;包含许多高级压缩特性,例如加密、可变压缩级别、文件更新以及创建自解压zip文件.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