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支付宝苹果用户开通语音支付 Siri可唤醒付款码

支付宝苹果用户开通语音支付 Siri可唤醒付款码

时间:2018-04-20 来源:互联网

 近日不少用户发现,iPhone已经可以使用Siri直接唤醒支付宝,并展示付款码进行付款。用户只需要在解锁的情况,使用Siri输入语音“支付宝付款”,随后Siri就会自动切入支付宝的APP并进入付款码页面,相比手动去启动APP找到付款码界面还要更快。

支付宝语音付款是真的吗怎么使用_语音付款怎么操作方法介绍

用户唤醒Siri,下达“打开支付宝付款”、“打开支付宝支付”、“支付宝付款”、“支付宝支付”、“打开支付宝付款码”或“支付宝付款码”等语音指令,都能够调用出支付宝的付款码。比起之前数次点击,语音操作无疑让这个高频操作变得更加方便快捷了。

支付宝语音付款是真的吗怎么使用_语音付款怎么操作方法介绍

近日,支付宝iOS版悄然更新到10.1.20版本。

只要对Siri说“支付宝支付”“支付宝付款”“支付宝付钱”等关键词,iPhone就会自动打开支付宝APP并跳转到付款码界面,整个过程一气呵成,非常顺畅。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第一次使用时需要在先对Siri授权,允许它访问支付宝数据。

此外,在锁屏状态下使用这个功能的话,需要验证指纹,这应该是出于安全性的考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