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 > 网络教程 > 智学网老师绑定班级方法教程

智学网老师绑定班级方法教程

时间:2018-05-23 来源:互联网
智学网
大小:420KB
语言:简体中文
类型:音乐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

智学网是一款教育学习软件,分有教师版和学生版,可以帮助教师更好的管理班级的学生,但是前提是需要老师绑定班级,这样才能管理哦!不知道在哪里绑定班级的老师,可以来看看相关的绑定教程哦!

智学网老师怎么绑定班级_老师绑定班级教程

智学网是干什么的?

智学网是起点教育旗下的考试教育品牌,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北京。

主要从事考试培训相关领域的在线教育辅导服务。

公司为各类职业资格考试提供远程教育课程培训服务和线下面授培训服务,远程教育课程培训品牌为“智学网”,线下面授辅导品牌为“智学面授”。

智学网老师绑定班级教程:

教师们想要在智学网中绑定班级的话,就需要去下载智学网教师端进行管理,登录自己的教师账号后找到“班级管理”的页面,就能够编辑和绑定班级了。

而且教师们不仅可以在智学网里进行班级的绑定,还提供了对学生账号进行添加编辑,密码重置,下载学生名单的功能,让教师能够更好的管理学生。

各位教师用户想要来绑定班级的话,就可以去智学网教师端里操作设置哦!

热门推荐